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讨论】大家看了梦之咲的新活动了吗?

是游戏位面的论坛体……

基本都是我对这期卡面的感想

==============================


1L LZ

FINE的两位是不是忘记他们团设了啊?

那家汉堡味道还是不错的。


2L fine女孩永不认输

都是undead的错!!

我们fine好好的天使纯洁正义的设定自从和undead南国联合之后就开始哪里不对了!!

我跟你们讲我团的腰要么没有要么惊艳全场!!

汉堡我们家英智大人钦定绝对没有问题!


3L undead女孩坚强呼吸

我们undead除了服装和团设过激背德一点其他都是模范学生代表好吗。

你们fine暗地里有什么肮脏的勾搭不是都人尽皆知了吗,我们魔王大人改变人设和旧fine的解散的原因全部都是因为□□□□□的错吧。那次联合我团根本是被骗过去的。


4L

fine女孩和undead女孩还是跑的这么快……但是这个论坛不可说还是不要提了比较好吧。undead女孩不是最近要抢初梦写真集吗,消消火
这贴都还没有开始讨论呢,lz要哭了啦

回归正题,这次不是顶楼两位第一次玩这个造型了吧,我记得前不久才有过一次周刊偷拍,rrss的造型比这次还过激,还谣传txy也去了那次的夜游?fine的大丑闻啊我没记错的话。


5L fine女孩永不认输

4L造什么谣,明明已经辟谣过了!那次是给txy旗下的高级俱乐部暖场表演两首歌,两人是匿名去的,也不是以fine的名义所以情报没有公开!我团平时最多去去KTV陪我团小公主练习唱歌!


6L LZ

哎说起来还真有点像,有人存那次曝光的照片吗?我记得两位的身材都很好啊。


7L 我cp是真的

[俱乐部热舞.jpg]

他们是真的,是真的。


8L

……


9L

…………


10L

……fine真的是天使团设吧?


11L 英智大人最棒!

你们懂什么!这叫大人的魅力!


12L fine女孩永不认输

反差很棒好吗!


13L

跟厨们没什么好说的,自带滤镜……


14L

这一次的感觉txy的发型更加……怎么说,狂野了。


15L

真的呢,我还以为只有rrss会编麻花


16L 路过的内部人士


[编辫子.jpg]


17L

????!!!


18L

!!!!!!!!!!!!


19L

……fine不是号称梦之咲最富有的团吗,号称连服装都有自己的设计师,虽然不敢恭维……

造型师都请不起吗!!!相互梳妆是什么贫穷地下偶像设定啊!!


20L 我cp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懂什么啊!!!!!!!!!!

懂!!什么!!!啊!!!!!!!!!

这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

情趣!!!!!!!!

啊!!!!!!!!啊!!!!

谢谢内部人士君给我开年的粮食!!!!!


21L LZ

……ls的cp是涉英吗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激烈的回帖了……

萌真人小心之后心碎哦


22L

两个男子高中生相互编辫子旁边好像还有俩在相互化妆,你咲没有问题吧……


23L

偶像到底是什么.jpg


25L

他咲还有男孩子穿紧身衣抹指甲油的活动,冷静一点,这就是偶像.jpg


24L 正义的围观群众

说起来这场live的地点离我家很近,我常去吃那家汉堡店。

上次拍到了不得了的照片,话不多说,分享一下快落


[一起吃汉堡.jpg]


25L

……


26L

…………


27L LZ

……这图有点眼熟

是不是rrss曾经发过ins的那张


[ins截图.jpg]


28L

……


29L

……约会吗


30L 涉唯

他们不是经常有这种营业照片,本质txy想贴我推人气。


31L 英智大人最棒!

哈??谁需要贴你家长毛啊!他们人气本来就差不多,而且他们平时接触都是礼节性的。

怎么不说是你们涉要贴fine的人气啊?


32L LZ

冷静点冷静点,不要毁贴,难得这贴有点料可以看,你们要吵自己开楼去


33L

我记得他fine演出很刻意回避肢体接触的,为了符合纯洁团设(爆笑)。看看隔壁EVE贴身热舞才叫营业好吗。


34L 今天也是好日和☆

为什么突然Q我团???我团也是真的好吗?你咲的问题自己解决就好了别瞎cue!


35L

他们哪里回避身体接触了www 马戏团还有人记得吗,牵手公主抱一气呵成www

他们怎么会这么熟练啊.jpg


36L

再早也有舞台吻手心啊www


37L 我cp是真的


[耳坠.jpg]

你们不要跑题好吗,LZ说的是这次的live。那么陈年的旧糖不具有讨论价值,反正无论怎么论证都是我cp是真的。

我跟你们港,我cp的糖无处不在,我们涉英girl都有一双发现糖的眼睛


38L

……


39L

…………


40L

情侣耳坠?


41L

一人一只?


42L

一左一右?


43L

……你cp是真的。


44L

你cp是真的。


45L 我cp是真的

我cp当然是真的。


46L fine女孩永不认输

??????????

这两位难道真有一腿???


47L

你身为fine女孩连这个也不知道吗……这两位早就老夫老妻了


48L

内部消息,我朋友也是梦之咲的,还碰巧跟他们之一同班。

他俩,还,在写,交换日记。

交换日记。

众目睽睽之下

交换日记


不瞒你们说,我跟我对象都没这么腻歪

这就是爱.jpg


49L fine女孩永不认输

?????????????????????

?????????????????????

他们综艺上不是这种人设啊?????????


50L

偶像本质卖人设,入股有危险,下注需谨慎。


51L LZ

就这样涉唯和英唯还撕什么啊,联谊好啦。


52L

联谊+1


53L

联谊+2


54L

当年旧fine推和涉推掐的死去活来是为了什么啊……


55L 正义的围观群众

当年那场划时代的live结束后不是就已经有知情人士爆料了吗?

落幕后是rrss抱住了倒下的txy,还一直送到医院呢

那场之后txy在医院躺了很久,出来就组建新fine了。

他俩本身关系就不一般吧,那场live搞不好就是戏很多的rrss表演给大家看的。


56L

这些年我都错过了什么……


57L

………………


58L

觉得身为fine路人好感需要更新一下数据库……


59L 我cp是真的

你们快来磕我cp!!!!!!快来!!!!!!!!!!

他们是真的!!!!!!!!!!包售后!!!!!!!

隔壁fine论坛的涉英版块欢迎你们啊啊啊啊


60L

你CP这么真不需要继续拉团员啦

说起来新的live的rrss的项圈好涉情……


61L

他不是一直都是飘忽不定的艺术家人设吗……怎么随时都会飞走之类的


62L

锁了锁了,钥匙在txy脖子上


63L

讲道理那不是钥匙


64L 涉英girl

钥匙我吞了。

我cp锁了。


65L 路过的内部人士


[不可说.jpg]

嘻嘻。


66L

?????????????????


67L

!!!!!!!!!!!!!!!!!!


68L

这次live?!?!?!?!!!!!!!


69L 我cp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L 英智大人最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管理员

请不要给少爷看这种东西。

路过的内部人士先生请留意一下,应该不久就会有人去敲您的门了。







+++本帖已删除+++





我跟你们讲……

我就直接炸了两天没回过劲来……

他们真好看……

评论(30)
热度(3283)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