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还是那个天使恶魔paro

人设和世界观  

前面的        ◆ 

看预警,超我流发病注意

有啥都没有露的婴儿车注意


涉被逼的把小时候的本质给露出来了,所以性格和小时候有点像

下次彻底扼杀之后就是个放飞的涉了(

又狗血又病,就是我自己想吃这样的展开而已,不要怼我(

比起涉涉吃药还是英智吃药的酸爽度更高,所以之前那个已经不作数了

以及为什么这次没成因为我还想再来一次(不)


谢谢捉虫的太太上次我也错了 我一直记成兔子老师结果(羞耻大哭)对不起老师!

评论(41)
热度(9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