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天使恶魔paro,ooc注意,很多超我流的私设

我就是猛烈的想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自己酸爽的狗血产物,不要怼缺粮只能啃自己大腿肉的我


前面几页是背景信息后面是想画的片段,想搞的事情还挺多大概之后奇人之流都会出现,现在还只有左右手……


补充点脑洞细节

基本就是天使和恶魔一直在打仗,死神作为中立不想管他们的破事。英智他们一族因为掌管死亡权利太大所以寿命都短,而且跟死神关系好。小时候英智老跑人间去玩看到人间被天使和恶魔的战争弄得民不聊生,而且在那个时候遇到了孤儿同时还被孤立的涉。于是英智就想反正自己活不久不如搞一票大的来结束这个战争,回到天堂就暗中培养自己的势力打算好好怼一怼恶魔。恶魔头子的零觉得好冤,便也怼回去。结果怼到一半英智发现涉竟然出卖自己的心变成了恶魔,然后蒙圈了。

这时他又心生一计,既然这样不如自己跑出去拉仇恨,反正不管天使恶魔人类只要有了共同敌人不太容易起内讧了。他就去勾引涉让涉将他变成堕天使,一部分为了搞事情另一部分是私心。涉觉得英智不需要为这个世界做到这种地步,自己也不想玷污英智,便一直没答应。最后英智干脆下药去逼涉下手,然后成功成堕天使了。这一切都只有涉和英智知道。变成堕天使后他勾结天使里的激进派和地狱里的和平派以及人间的搞事派一起弄大的,逼着三方势力必须签订和平契约一起怼他。

目的达成之后他就消失了,一个人偷偷的等到生命的终结。死神敬人在他死后没有按照要求将堕天使的灵魂毁灭,让他的灵魂重新在天堂转世,并且发誓这次不能让他再乱搞事情了。而涉知道英智的灵魂没有被毁灭于是一直在找英智,打算继续完成他们的契约——一直陪在英智身边。


背景基本是这样,其他我想画啥补啥随自己那颗想要搞事情的心乱来(

唯一没崩的人设大概只有天祥院.搞事情.英智

评论(10)
热度(1408)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