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还是那个天使恶魔paro的人设世界观第二部分

人设和世界观第一部分  


上次更新其实第一部分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堕天使英智搞事算是第二部分。

因为会有不少新人物和之前没提及的设定出现就把设定补完了。

包括人类天使恶魔死神的种族设定。

前面六张是全部势力分布和种族介绍和一些相关人物,

后面是英智和涉的伪装身份,下次会登场的人物以及英智这边协助的人物背景介绍。(十张不够啊还得有第三部分吗要命)

里面除了涉英其他一切都理解成友情就好,正片也不会有友情以上的描写,要理解以上的,随便飞不售后(


因为我搞事水平就是幼儿园水平,我先把搞事的脑洞在这理一理。

上一次英智假装被涉挟持,把涉树为三界公敌,让魔王和人间暂时不能对天界出手,保护了桃李和敬人的生存环境,并给桃李登基打下根基。至于为什么一定要涉跟他签契约,一部分是为了私心一部分是因为他原来身体上的诅咒无法出天界,所以必须变成堕天使才能下来完成他的计划。

到人界之后他先用涉的力量给自己弄了个假身份,再让涉弄来第一桶金,自己捣鼓摇身变成刚继承遗产的贵族后裔,在社交界的贵族中作俑,怂恿图谋不轨两派的人跟着他混乱秩序,并向主张正义的无信仰佣兵团摊牌,借用他们的力量为自己使用。与此同时笼络朱樱家和魔王的弟弟让他们使用涉的名义暗中在天界和地狱搞事,让三界都不得安宁,只能集中力量一起找涉这个名义上的罪魁祸首。

但是涉的名号还不足以团结三界的力量,于是在桃李找到涉过来要英智人的时候,英智会袒露自己的身份和意图。桃李的脚跟已经站稳,名义上敬人也跟他脱离干系了,所以不需要涉继续背锅。作为堕落的前主神有足够的由头让三界团结怼他,英智把自己身边的所有人都挑拨开,最后挑拨开涉,在自己的庄园静候由明星昴流为首的讨伐团的围剿。


思考了一下我在到底在搞什么啊这么复杂还想不想完结……我大概是在玩暖暖(

跟现在比起来,最初那个设定简直是鸡骨架(……

评论(52)
热度(10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 | Powered by LOFTER